哪儿来薄饼

横流

麟麟麟:

可以向你靠近吗?可以。

可以比其他人更靠近你吗?可以。

可以在其他人靠近你时,瞬间提高警惕吗?可以。

可以阻挡你、抓住你、把你拉到我的身边吗?可以。

可以推开你、放纵你、等待你自投罗网吗?可以。

可以修正你对爱的定义吗?可以。

可以给你无法躲避的痛苦吗?可以。

可以欺骗你吗?可以。

可以在被欺骗的时候,依旧相信我吗?可以。

可以打碎你的世界再将它重建吗?可以。

可以有一点点恨我吗?可以。

可以无法自控的对你吗?可以。

可以把手伸到我的身体里,攥紧我的心吗?可以。

可以让我短暂的丧失自我吗?可以。

可以把世界打包成一缕青烟,与我堕入另一种深渊吗?可以。

可以打破你的伪装吗?可以。

可以让你短暂的疼痛,再给予你快感的抚慰吗?可以。

可以把身体里的水分,留给饥渴的我吗?可以。

可以触及隐秘的羞耻,挤出你的泪水吗?可以。

可以把我全部的高傲与自大都施展吗?可以。

可以鞭笞你吗?可以。

可以暂时把虐待也当作乐趣吗?可以。

可以将尊严让渡给本能吗?可以。

可以向我祈求着索取吗?可以。

可以代替你,来掌控你的身体吗?可以。

可以将你对人生的恨意,也对我发泄吗?可以。

可以不爱这个世界,只爱你吗?可以。

可以斥责我吗?可以。

可以原谅我吗?可以。

可以灵魂赤裸的面对我吗?可以。

可以让我凌驾于一切之上吗?可以。

可以等待我吗?可以。

可以等不及的想见到我吗?可以。

可以把你当作我存在的证明吗?可以。

可以把我当作你的故乡吗?可以。

可以对我为所欲为吗?可以。

可以让手指在你的口腔里漫游吗?可以。

可以让唾液顺着你的曲线流淌吗?可以。

可以让主动权,像接力棒一样交替吗?可以。

可以暂时忘记你是谁吗?可以。

可以占据你的视线到你已经看不清头顶的光吗?可以。

可以动摇你的精神,让它随着身体颤栗吗?可以。

可以观赏你的难堪吗?可以。

可以把最后的善良留给我吗?可以。

可以在争吵中亲吻吗?可以。

可以在难言的恐惧里寻找欢愉吗?可以。

可以在每一寸肌肤上,写满我的名字吗?可以。

可以给你烙印吗?可以。

可以臣服于我吗?可以。

可以向我抗争吗?可以。

可以对我生气吗?可以。

可以失手打碎了你心爱的物品吗?可以。

可以向暴风雨一样入侵我吗?可以。

可以品尝你的羞涩、你的欲望、你睡不醒的眼角、你洗发液的香气、你的老去、你的严厉、你身后的一颗痣、你的躲闪、你对我发的脾气吗?可以。

可以占领你的早晨、你的紧急呼叫号码、你的日记本、你的清澈、你的着急、你的失望、你瞪大的双眼,你的赖皮、你对他人的善意吗?可以。

可以不对我说谎吗?可以。

可以不对你自己说谎吗?可以。

可以袒露你对我的渴望吗?可以。

可以藏起我对你的占有欲吗?可以。

可以慢一点吗?可以。

可以快一点吗?可以。

可以停下吗?可以。

可以在明天,明天的明天,明天的明天的明天…见到枕边的你吗?可以。

可以离开,让我静一静吗?可以。

可以打破你的寂静吗?可以。

可以再有一生的约定吗?可以。

可以和我走遍这个世界吗?可以。

可以自私的享有你吗?可以。

可以买下吗?可以。

可以笑一下吗?可以。

可以尝一下我泡的茶吗?可以。

可以爱你吗?可以。



可以吗?

可以。

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